僑團支持連任市議員 吳程遠:首重社區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週三晚(7月27日),羅省中華會館舉辦晚宴,支持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連任。吳程遠則在受訪時談到了他對於提升社區安全的看法。

羅省中華會館於週三晚(27日)在柔似蜜市舉辦晚宴,支持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11月連任。吳程遠在晚宴上也表示將首先加強社區治安

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尤其是這種小型的這種破壞,包括商家玻璃的破壞、破損,或是有些盜竊行為,其實也能請我們的警察局多給予更多的警力的安排,也加強巡邏,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把這些所謂的罪犯跟他們這些不法的作為,能夠摒棄於我們的城市之外。」

他也呼籲華人不要因為語言障礙,而拒絕向執法單位求助。而社區也需要提升警民合作和守望相助的功能。

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不只是華埠,還有聖蓋博,蒙特利公園市,羅蘭崗最近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好多治安都是不太好,現在因為疫情的問題,好多搶劫,我們跟華埠的警察局LAPD,洛縣警局,跟它有聯繫的。」

中華會館執行長張志豪:「有他加入市議會裡面,將來一定會為華人發聲。」

天普市副市長文尚丞指出,天普市最容易發生包裹被偷,因此早期就動員市民安裝帶攝影的門鈴。

天普市副市長文尚丞:「我們的市政府跟我們的居民,都跟我們的警察局常常會合作,我們大概七年前就成為守望相助,就是居民可以跟警察局直接問問題。」

當晚還有越柬寮僑團、聖蓋博市長與全體市議員,以及僑界團體近300人出席。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