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驚現8個UFO 連成直線詭異移動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日前,浙江台州驚現不明飛行物。網傳視頻顯示,天空中突然出現8顆發光的不明飛行物,成等距離,排成一條直線上移。目睹市民說,這些發光體突然出現,又瞬間全部消失,十分詭異。

7月26日晚,多名台州網友拍攝到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溫嶺市也有網友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網傳視頻顯示,天空中出現8顆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還連成了一條直線,發光體快速上移,最後的一顆發光體會突然消失,瞬間又出現在最前面,令人十分詫異。

這些發光體在高空中以詭異地方式飛行移動,整個台州都能看見。

「極目新聞」引述專家稱,該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無人機、孔明燈或風箏。

但許多目睹網友表示質疑:「一個一個亮起來的∼不像孔明燈。」「我昨天也看到了,很亮很亮,然後是慢慢的一盞一盞的滅掉,消失掉的。」

「整個台州都能看到,高度不低!而且當時是突然一下子全部熄滅的。」「是的,馬上沒了。」

「得了吧,說風箏無人機的,整個台州不同地區不同視角都看到了,闢謠的這也太假了吧…地球有外星人早就不是祕密了。」

浙江境內出現過多次目睹不明飛行物事件。2021年3月23日下午1點,浙江嘉興海寧市出現發光的不明飛行物。

目擊者無意間抬頭看見空中有2個不明發光體,後面那個總是突然不見,然後瞬間出現在最前面,隱現的速度和不斷等距追趕的飛行方式,令人稱奇。

網傳視頻顯示,目擊者驚呼:「外星生物!哇!出現外星生物了。這是什麼,突然間沒有了,啊啊又出現了,哇!外星人,外星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