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美洲銀行總裁31日訪台 重視台金融貿易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EIA:今年上半年美國成全球最大天然氣出口國

美國能源資訊署(EIA)引述數據表示,由於烏克蘭危機期間,美國增加對歐洲的供應,美國在2022年上半年,成為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氣(LNG)出口國。EIA表示,與2021下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美國液化天然氣出口量成長12%。

晶片法案拚本週過關 大雷雨令參院表決延後一天

美國精簡版晶片法案(CHIPS-plus)預定本週闖關,參議院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週一(25日)表示,由於東岸持續降下大雷雨,原定週一舉行的程序表決延到週二。

中概股退市風險?阿里申請港、紐約雙重主要上市

阿里巴巴週二發布公告,向港交所提交申請,擬將香港新增為雙重主要上市地,阿里巴巴表示預定年底前完成相關流程。分析指出,阿里赴港雙重主要上市,可能是要規避美國市場退市風險。

中美洲銀行總裁31日訪台 重視台金融貿易市場

中美洲銀行(CABEI)總裁丹堤摩西將在31日抵台訪問,這是CABEI去年7月在台灣設立國家辦事處後首度籌組代表團訪台,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這展現中美洲銀行對台灣金融及貿易市場的高度重視與興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