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撞車視頻曝光 家人透露:仍處於昏迷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台灣男明星林志穎日前出車禍受傷入院,撞車視頻在網絡曝光。他的家人透露,林志穎仍處於昏迷中,未來三天是關鍵期。

7月22日,47歲的林志穎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在台灣桃園發生嚴重車禍,車上還有他6歲的兒子Jenson。所幸在汽車陷入火海前,路人合力將困在車中的林志穎父子救出,隨即送往醫院救治。

林志穎車禍的監控視頻在網絡曝光,畫面顯示,他駕駛汽車左轉,直行約百米後突然偏離車道,撞上隔離帶及指示桿,隨後汽車起火。警方排除酒駕,具體事故原因需要調查。

通過視頻可以看到,當時車速並不快,而且林志穎本人是一名職業賽車手,這讓外界對於這起車禍原因產生許多疑問。

當天下午5點多,林志穎工作室發布聲明,公開林志穎父子車禍情況。同時,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也召開新聞發布會,感謝好心人將林志穎及兒子Jenson從車中救出。

聲明稱,林志穎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

林志鑫表示,哥哥目前相對穩定,接下來兩三天將是關鍵。

當晚,林志穎哥哥林志傑對台灣媒體透露,直到他離開醫院前,弟弟還在昏迷當中,但狀況還算平穩。弟弟現在還不能做手術,因為腦震盪至少要觀察兩天。

林志傑直言,作為家人,他們也束手無策,而且跟外界一樣好奇,車禍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一切都要等警方釐清。

「其實車速沒有很快,到底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林志傑說。

這次車禍,與林志穎同車的是他6歲的兒子Jenson。林志穎與妻子陳若儀育有三個兒子,分別是12歲的Kimi以及6歲的雙胞胎Jenson、Kyson,這次與林志穎一起受傷的是雙胞胎裡面的哥哥。

外界猜測,林志穎為了保護坐在副駕駛的兒子,自己承受了最大的衝擊力。林志穎被從車中救出時頭部受傷流血,一度無法說話,手臂也有脫臼情況。他的兒子Jenson雖然受到驚嚇,但只是臉部有擦傷。

車禍發生後,Jenson自己下車,在一位路人阿姨的幫助下,給媽媽打電話,林志穎家人才獲悉車禍。

林志穎的經紀人以及妻子、媽媽、四個兄弟姐妹在第一時間趕到了醫院。有消息指,因為疫情原因,病房每次只能留一位家屬,所以林志穎由妻子陳若儀照顧,其餘家人暫時回家休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