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媽讓騙子崩潰 手機轉帳 4小時也沒教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近日,江蘇南京的王大媽遭遇電信詐騙。騙子在電話中教她轉帳,結果教了她4個小時也沒學會,直到大媽手機沒電,錢也沒轉出去。

據陸媒報導,南京市的王大媽接到一通詐騙電話,騙子自稱是某平台工作人員,聲稱將她的帳號註冊成了電商,必須及時解除綁定,否則每月要自動扣除500元。

王大媽信以為真,按照騙子的指令用手機轉帳,但花了4個小時也沒學會怎麼轉,騙子急得要崩潰。直到大媽的手機沒電了,錢也沒轉出去。

王大媽的女兒回來發現後,立即報警。她女兒說,查看手機記錄發現,錢轉出去過,又轉回來了。

王大媽則一點也不擔憂,還笑著說,「騙子一會兒換一個號碼,一會兒換一個號碼,讓我下載,我說我不會,他就一步一步地教我。我就是學不會,他難死了,最後我手機沒有電了。」

大媽還說,「主要是我不會,要是會的話,可能就被騙走了吧!」

網友調侃:「我懷疑這大媽應該很聰明!」「笑死,年輕人不好騙,大媽好騙但是手機不熟。」「騙子崩潰,第一次遇見教不會的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