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2歲男孩帶著妹妹偷開汽車 上高速狂飆百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近日,浙江湖州市一個12歲男孩,偷拿家中的車鑰匙,開越野車帶著妹妹在高速公路上狂飆了一百多公里。父親還以為汽車被偷,急得報警。

澎湃新聞報導,7月18日中午,湖州市南潯區的張先生報警,稱自己的越野車不見了。

警方查詢發現,張先生的越野車正在G25長深高速上行駛,車速120公里/小時,並已駛出浙江省界前往江蘇省。

張先生在監控畫面中發現,開車人居然是自己12歲的兒子,副駕駛上還坐著小女兒。

最終,在長深高速宜興出口一學校邊的停車場,張先生和警察找到了兩個孩子。

經詢問,兄妹倆暑期在家閑著無聊,哥哥趁父母外出工作時,偷拿了母親包中的車鑰匙,開車出去閑逛。他僅憑駕駛過遊戲模擬汽車的經驗,開車通過ETC直接上了高速,開出百餘公里後有些害怕,就找出口下了高速。

網傳視頻顯示,開車的小男孩被詢問是哪一年出生的,他回答「2009年」,還未滿13歲。兄妹倆被找到後已安全回家。

12歲小男孩僅憑著遊戲經驗,開車上高速狂飆百公里,車速還高達120公里/小時,引發網友驚歎:「不是一次,就能上高速哇。他平時啊,肯定沒少練吶。」「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我拿到駕照八年了,都不敢上路。」「我二十五歲了,還沒有開過120公里每小時的車速哇。」「推薦一下模擬汽車遊戲好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