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VIP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23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獲得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理解和認同。今年7.20前夕,各國政要、名流紛紛聲援法輪功。

日本兵庫県議會議員長瀬猛:「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長期遭受中共非法鎮壓第23年的日子。中共鎮壓、屠殺信仰法輪功的學員,向世界隱瞞事實。」

日本西宮市議會議員矢野正史:「或者說,中共做出踐踏人類尊嚴的事情,絕對不能原諒。希望通過報導,讓世界來譴責中共並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暴行,讓我們加入反迫害的運動中來。」

日本奈良縣橿原市議會議員吉川浩央:「法輪功遭受迫害始於1999年,恰恰就從那時起,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出現了爆炸性增長。證據也顯示,在中國恐怕早已形成了一套器官供應系統。」

日本奈良縣高取町議會議長新澤良文:「沒有做任何壞事的法輪功學員突然有一天被抓起來,他們的身體、腎臟、肝臟和胰腺都被切掉,賣給有錢人、中共官員或外國人,怎麼能發生這種事情呢?」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強摘器官是我見過的最可怕的罪行之一。多年來,我一直在為這個問題奔走呼籲。『中國法庭』的觀點非常全面,法輪功是受影響最嚴重的群體。 我們需要盡我們所能,無論是在英國還是在全球,要求中國(共)停止這些做法。」

日本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請大家相信,希望之光肯定在那裡。讓我們直到最後不要放棄,一起戰鬥吧!非常感謝大家!」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