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失意期」 林哲熹今吐新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台灣男星林哲熹日前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他表示劇裡扮演不得志又自卑的演員,角色設定和剛出道時的自己很像。而他的女友也愛相隨,兩人交往多年,也常鼓勵他要相信自己。

林哲熹於2022年7月15日在台北舉行《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黃宗茂/大紀元)

林哲熹和陳庭妮過去因演出同部作品而相識,但兩人都遺憾當時沒對到戲,這次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終於展開「第一次合作」,飾演交往多年的情侶。

林哲熹在劇中是一位演藝工作頻頻受挫的「試鏡男」,常跑試鏡卻遲遲得不到要角,有時需要靠陳庭妮接濟生活,只能在失意時相擁承諾:「得影帝就結婚!」他表示為此必須把自己拉回到「以前的狀態」。

「導演(馮凱)一直要我回到以前當演員的挫折懷才不遇的時期。」他坦言:「下戲後會影響到自己,自我懷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是不是很不幸運。』多多少少的被影響。」為了不讓自己陷入低潮,只能拼命鼓勵自己:「我現在已經很棒了!」

林哲熹於2022年7月15日在台北舉行《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黃宗茂/大紀元)

他說「試鏡男」這角色在劇中看似受到陳庭妮單方面照顧,但他在工作不順心時仍會努力討女友開心、為女友挺身而出,作風相當帥氣。

林哲熹還透露,浪漫的「安全帽之吻」是他開拍該劇的第一場戲,原本劇本上沒有,是現場加的,「但導演也有解釋為什麼(加戲)」。他笑說那場戲之後,也與陳庭妮很快的熟絡起來。

而林哲熹的女友今天也愛相隨,他也分享女友曾給他的暖心鼓勵,他於2017年曾以主演電影《自畫像》首度入圍台北電影獎,原本內心有點期望自己能拿到最佳新演員,但最後鎩羽而歸,事後女友在社群軟體打氣寫道,「希望有一天林哲熹的感言可以在台上講給大家聽。」

林哲熹於2022年7月15日在台北舉行《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黃宗茂/大紀元)

林哲熹感性說:「這對我來說是滿大的鼓勵,因為她一直會相信你會做到某些事。」

只是和女友交往多年的他,是否即將要邁入下一階段,林哲熹表示現狀還蠻好的,想先努力拍戲買房,並透露自己喜歡大一點的房子,地點最好是在台北、新北,目前他也一直都有在看房,希望早日晉升為「有殼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