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年悉尼歌劇院音樂廳修葺一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名列世界遺產名錄悉尼歌劇院,她的音樂廳在經過兩年多修葺即將於下週重新對公眾開放。本週四(7月14日),升級後的音樂廳首次揭開了面紗。

澳大利亞標誌建築悉尼歌劇院音樂廳是劇院內最大的表演空間。音樂廳的升級改造是悉尼歌劇院為期10年、投資近3億澳元的更新工程中的最後一個項目。而2023年,悉尼歌劇院將迎來建成50週年。

從前,音樂廳的音質一直受到表演者和觀眾的批評。這次的翻新包括安裝了18個提高音質的新的聲學反射板和漫射板。

悉尼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手安德魯・海夫龍:「我們基本上大聲抱怨了40年。(現在)它給我們打開了一系列的音色層次,讓這些偉大的作品活靈活現。」

悉尼歌劇院首席執行官路易絲•赫倫(Louise Herron):「過去體驗常常達不到預期,而不達預期也不是我們在歌劇院想要的。通過這次升級,我們改正了這種不平衡。」

下週三(7月20日),悉尼交響樂團將在翻新後的音樂廳舉行首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曾聞仙、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