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南村鎮銀行墊付首日 系統塞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各位好,這裡是中國禁聞。

河南村鎮銀行墊付首日 系統塞爆

河南村鎮銀行爆雷,儲戶的存款被凍結長達3個月,引發大規模維權事件後,當局宣布先墊付部分本金以平息民憤。7月15日,執行墊付的第一天,系統程序就因登記人數太多而被塞爆。

當天一早,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鎮銀行、上蔡惠民村鎮銀行、柘城黃淮村鎮銀行、開封新東方村鎮銀行,都通過官網發布資金墊付操作說明。

凡是單家機構單人合併金額5萬元人民幣以下的客戶,可以通過一款名為「村行墊付」的微信小程序進行提現。

但很多儲戶反映,操作並不順利。有人表示,填寫手機號碼後,系統顯示「手機號碼不在本批次內」;還有人在提交身分證的頁面被卡住,更有人打不開程序,頁面顯示「系統當前訪問的人數太多,請稍候再試」。

不過,也有人操作成功在交流群裡晒出了提交成功的截圖。

據報導,河南村鎮銀行的受害儲戶多達40萬人,涉及資金約400億元人民幣。

安徽懷遠突現百餘病例 民眾質疑有貓膩

安徽蚌埠懷遠縣爆發中共病毒疫情,中共黨媒央視報導說,當地在7月14的核酸篩查中,發現了151例初篩陽性人員。消息迅速登上了百度熱搜第一。

當地通報,從15日零時起,全縣封閉管理,所有人足不出戶。除大型超市、加油站、賓館等生產生活必需場所,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可正常營業外,其它場所暫停開放。

當地民眾表示,懷遠縣疫情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遠遠不是151例陽性那麼簡單。

網上視頻顯示,安徽全省支援懷遠縣,派出大量的大巴車,一村一村拉人去隔離。

還有居民在網上質疑說,「蚌埠上次有疫情是7月5日,這10天一例沒測出來,突然一下子來151例,這裡面沒點貓膩我咋這麼不信呢?」

據大紀元報導,當地多名居民表示,突然接到封縣通知,大家都沒囤什麼物資,未來生活怎樣,還不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