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按名單抓人 黑省數十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按名單抓人 黑省數十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最近在黑龍江省大規模綁架和騷擾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策劃和指揮省內多個城市的綁架行動。

行動從7月11日開始,兩天內就至少騷擾綁架了37名學員。到13日,綁架範圍已經波及大慶市杜蒙縣、哈爾濱市賓縣、齊齊哈爾市富裕縣、牡丹江市和海林市。

據報導,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準備好的名單抓人,沒有任何證據、手續,直接上門抓人、抄家。

四川平武突爆山洪 二樓瞬間被淹

四川省綿陽市平武縣木座鄉,7月12號遭遇山洪襲擊,當地交通、電力、通訊中斷,還有農房被沖毀。官方13日通報說,洪災已經導致3人死亡,5人失聯。

平武縣7月11日起遭暴雨襲擊,河水暴漲。12日清早,木座藏族鄉爆發山洪和泥石流。

當地網友拍攝視頻顯示,山洪爆發後,涪江河被上游衝下來的雜草樹木等,堵滿了河道。

當地一名周姓村民介紹說,洪水來得很突然,只三五分鐘,兩層高的房子就被淹了,水直接淹到三樓。

黑龍江爆發山洪 連房子帶人被沖走

7月13日,東北的黑龍江省也爆發山洪,五大連池市朝陽山鎮東風村的多名村民被水沖走,其中3人遇難,5人失聯。

當地村民表示,水來得太快,雨下了一小時,山洪就下來了。村裡好幾台種地的拖拉機和十多間房子都被沖走了。

還有兩名村民來不及撤離,連房子帶人一起被沖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