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創業車庫起家 北加車窗貼膜生意逆勢崛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車庫經常是許多創業雛形的發源地。北加州聖荷西一名小商業業者,在疫情期間逆流而上,在家中車庫內,做起了車窗貼膜的小生意。一起來看。

中共病毒疫情期間,許多商家的生意難以維繫,一一倒閉,不過,北加州聖荷西居民Josh Phan,卻趁勢而起,於2020年在車庫裡,開創了當地的汽車玻璃貼膜業務。

Rogue Auto Salon老闆Josh Phan:「貼膜可以保護車輛免遭闖入,會更安全,讓(小偷)更難闖入汽車裡,它會讓車輛更隱私,而且很多加州人不知道的是,它可以預防皮膚癌。」

他表示,貼膜需要細心謹慎,對這項技術也要有充分了解。他目前也在不斷研究更多種類的玻璃膜。

Rogue Auto Salon老闆Josh Phan:「我有幾天工作到凌晨4點,試圖解決所有問題,找出我做錯了什麼,解決問題,直到今天我仍在學習。我一直在努力尋找員工,但真的很難,所以通常我幾個朋友過來幫助我(貼膜)。」

他認為,車窗貼膜很受民眾歡迎,且每年都會生產新車,所以總有潛在客戶。

他鼓勵想創業的民眾,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小企業正在受到越來越多關注和支持。

Rogue Auto Salon老闆Josh Phan:「很多想要創業的人,他們很害怕。他們總是懷疑自己。有時他們家人和朋友並沒有真正支持他們。我覺得你需要跟支持你的人在一起,他們願意推你前行。失敗也沒關係。你失敗了,也能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你就會好起來的。」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