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番茄沙拉 新鮮、簡單又美味

LYNDA BALSLEV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炎熱的夏季,不需要太費力去做美食,只需要很少的準備就可以吃到新鮮又簡單的食物了。

這個季節有大量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農貿市場上更擺滿了新鮮的食物。假如你有一個自己的菜園就更好了,午餐時間到菜園轉一圈就能吃飽,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

新鮮的玉米和西紅柿是夏季的主要食材,而這道玉米番茄沙拉更是簡單又美味。它們味道甜美,與酸橙汁和橄欖油拌在一起,再加入快速醃製的紅洋蔥、歐芹和墨西哥波布蘭諾辣椒的辛辣味,使這道夏日沙拉每一口都多汁、涼爽、美味。

玉米番茄沙拉

烹調時間:15分鐘

總時間:45分鐘

服務4人的材料:

1個墨西哥波布拉諾辣椒,去莖,去籽,切丁

1/4杯切碎的意大利歐芹葉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2茶匙孜然粉

1/2 小紅洋蔥,切成薄片

4湯匙新鮮酸橙汁,分開放

2 穗玉米,去殼

1品脫櫻桃或葡萄番茄,切成一半

1/2茶匙粗鹽

現磨黑胡椒

新鮮美味的夏日沙拉,做法超簡單 (Lynda Balslev for Tastefood)

做法:

1.用一個小碗,將洋蔥放入,加入2湯匙酸橙汁,攪拌均勻。在室溫下靜置30分鐘。

2.給玉米去殼並去除玉米鬚。然後將玉米粒從玉米棒上切下,放入碗中。

3.把洋蔥瀝乾。然後將洋蔥、西紅柿、胡椒和歐芹加入剛才的碗中。

4.用另一個小碗,攪拌剩下的2湯匙酸橙汁、橄欖油、孜然、鹽和適量黑胡椒粉。淋在沙拉上,攪拌混合,調味。

完成上菜。

原文:A Lazy Salad for a Steamy Day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