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奶酪通心粉 家人非常滿意的食譜

ADAM DOLGE, EATINGWELL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奶酪通心粉(又譯:芝士通心粉)誕生於義大利。但是你知道嗎?美國總統是第一個把奶酪通心粉帶回美國的人。1800年代,托馬斯·杰斐遜在一次歐洲之旅中,嘗試了這道菜,並將一份手寫食譜帶回了白宮。

食譜提示:確保在這個食譜中,使用來自雜貨店熟食區的切成薄片的美國奶酪,而不是單獨包裝的「單一」奶酪,它們是由不同的成分製成的。

烤奶酪通心粉

供應4至6人材料

2杯肘形通心粉(8盎司)

1杯切達的淡味干酪絲(4盎司)

8到10片來自雜貨店熟食區的美國奶酪薄片,撕成小塊(4 盎司)

1湯匙玉米澱粉

1/2茶匙幹芥末

1/2茶匙鹽

2杯水

1杯牛奶

1/2杯冷凍豌豆(可選)

做法

1.加熱和混合:將烤架調整到中間位置,將烤箱加熱到400度。在一個8英寸方形玻璃烤盤中,將通心粉、切達干酪、美國奶酪、玉米澱粉、芥末和鹽攪拌在一起。

2.添加液體:將水和牛奶倒在通心粉混合物上。

3.烘烤:用鋁箔紙蓋住盤子。烘烤至通心粉變軟,大約35分鐘。從烤箱中取出烤盤,放在冷卻架上。

4.攪拌:揭開鋁箔紙並小心攪拌混合物,如果喜歡可以拌入豌豆,冷卻10分鐘。上菜前再次攪拌。

原文:Your Family Will Be Very Pleased With This Gooey Baked Mac And Cheese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