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毒株入侵上海 方艙重啓 9區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被公訴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7月11日被長春市檢察院提起公訴。中共檢方指控他犯有利用職務謀利、非法收受巨額財物、徇私枉法等罪,要求數罪並罰,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傅政華2021年10月被調查,今年3月被雙開。根據中共官方之前的報導,他參與了孫力軍政治團夥,是五名重要成員之一。而「孫力軍政治團伙案」,被中共視為十九大以來最嚴重的案件。

傅政華長期在中共公安和政法系統任職,是中共政治迫害的職業打手,被大陸民間稱為迫害人權的酷吏。在他任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和司法部長期間,發生的曹順利案和「709」大規模打壓律師案,引發世界關注。

傅政華還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成員,是中共各種迫害罪行的幕後策劃、指揮者。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月,他的個人背景和迫害法輪功的記錄,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了29國政府,要求各國政府對傅政華及其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新毒株入侵上海 方艙重啓 9區核酸檢測

中共病毒奧密克戎BA5變異株,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先後爆發。上海衛健委7月10日公布,當地出現首個病例,這意味著新的變異毒株正式侵入上海。7月12日至14日三天,將在黃浦、徐匯、長寧、靜安等9個區,進行兩次全員核酸檢測

當地的多個小區隨即遭到封控,居民再度陷入恐慌,由於不知道要被封多久,不少人逃離上海。

網上流傳的一份上海嘉定區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紀要顯示,上海當局預測,這一輪的疫情嚴峻複雜,可能與3月份的疫情相當。

上海市民上傳的圖片和影片顯示,上海楊浦方艙醫院已經被重新啟用。

在此之前,陝西省西安市、北京市及遼寧省大連市,也都出現了奧密克戎BA5變異株的本土感染病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