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青海接連爆炸 汽車掀翻 騰起蘑菇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1日訊】最近兩天,吉林長春青海格爾木均發生爆炸。長春爆炸導致多家店鋪受損、小車被掀翻;格爾木爆炸則騰起巨大蘑菇雲。

7月11日,「極目新聞」報導,當日11日早上5點多,吉林長春淨月區中海華庭商業街一棟臨街飯店突然爆炸。該建築物共有4層。

報導稱,該市中海淨月華庭小區一居民說,事發時他正在睡覺,還以為是工地施工的聲音。等到後來聽到警笛聲,才了解到當地發生了爆炸。

附近多位居民表示,慶幸的是爆炸發生在清晨。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滿地是建築碎片,該建築一層和二層門窗被炸飛,不見蹤影,只剩支架;附近停放的多輛汽車被掀翻、四腳朝天。

前述報導稱,所幸無人受傷,爆炸原因不明。

兩天前,9日晚,青海格爾木油罐車起火爆炸。

中新網稱,格爾木市消防救援支隊表示,現場3輛油罐車起火 ,火勢猛烈,燃燒期間還發生了二次爆炸。受傷被困人員兩人最終被搜出。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光猛烈,還可聽到爆炸聲。爆炸聲響之處隨即滕起巨大火球,現場還有滾滾濃煙,形成巨大蘑菇雲。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