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部:首批1萬名烏克蘭新兵正在英國受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英國國防部7月9日表示,首批多達1萬名烏克蘭新兵,已在英國開始了為期幾個月的訓練。

法新社報導,根據英國這項新計劃,將有1050名英國軍事人員,在英格蘭各地國防部旗下的設施對幾乎沒有作戰經驗的烏克蘭志願軍進行培訓。

這個速成課程將以英國的基本士兵訓練為基礎,內容包括武器處理、戰場急救、野戰技能、巡邏戰術和有關武裝衝突的法律。

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Ben Wallace)本週視察新兵後發表聲明稱,這項新培訓計劃是「英國支持烏克蘭武裝部隊打擊俄國侵略的下一階段」,英國陸軍將運用世界級專業知識,幫助烏克蘭重建軍隊並強化抵抗能力。

華萊士是英國新首相的熱門人選之一。現任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將辭職。

俄羅斯2014年入侵克里米亞和烏克蘭東部後,英國曾推出「軌道行動」(Operation Orbital),計劃在2015年至2022年期間訓練2.2名烏克蘭軍事人員。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