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香港豪宅凌晨失火 20多名傭人緊急疏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7月8日凌晨,著名影星林青霞在香港的一棟豪宅突然失火,連燒7小時也未撲滅。火災發生時,林青霞並不在家,家中20多名傭人被緊急疏散。

綜合港媒報導,8日凌晨零時許,香港飛鵝山安達臣道9號至11號一棟豪宅突然起火,現場火光耀眼,濃煙密布,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接報後趕到現場救火,豪宅內約20多人被疏散到大門外,初步消息稱,沒有人員受傷。

這棟失火豪宅是林青霞和家人所有,占地約1400多坪(1 坪约 3.3 平方米),設有游泳池、健身室、圖書館、網球場等。林青霞的丈夫邢李㷧在2014年將這棟豪宅送給她,作為她60歲生日禮物和兩人結婚20周年禮物,目前巿值超過11億港幣(約合1.4億美元)。

這棟豪宅壁壘森嚴,保安嚴密,卻未料遭遇熊熊烈火。8日凌晨1點43分,香港消防處將火警升為三級,出動4隊消防小組救火,更首次出動無人機從高空偵測起火源頭。

凌晨5點02分,火勢受到控制,但直至早上約7點半,明火仍未完全撲滅。

2022年7月8日凌晨,著名影星林青霞在香港的一棟豪宅突然失火。(大紀元)

「香港01」報導說,豪宅失火時,林青霞不在家中。記者到達現場採訪時,原本在豪宅門外的保安立即帶著多頭狼狗返回大門內。隨後,來了數輛車把豪宅內被疏散的傭人接走。

喜愛林青霞的網友表示:「人沒事就好,這房子也太大了,壕。」

據媒體此前報導,林青霞與家人早前住在附近的飛鵝山道8號豪宅,2012年因鄰居被小偷「光顧」,林青霞丈夫邢李原隨後斥巨資購入這棟豪宅。豪宅外圍設有高牆及大門、鐵絲網、閉路電視、感應器及警報器等,被譽為「超級堡壘」。

豪宅內24小時有保安員駐守,還養了10多頭狼狗協助巡邏,保安相當嚴密。

林青霞曾在微博曬出三張豪宅內部照片,豪宅面積寬敞,視野開闊,香港城市風貌盡收眼底,豪宅後院草木環繞,環境清幽。

林青霞是知名台灣影視演員,1973年,年僅19歲的她以瓊瑤的電影《窗外》正式出道,隨後出演多部瓊瑤式電影而走紅。1990年,林青霞以《滾滾紅塵》女作家沈韶華一角,贏得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1994年,林青霞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告別影壇,隨夫定居香港,婚後育有兩個女兒。

林青霞資料照。(王仁駿/大紀元)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