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美情報首腦聯合演講 警告中共竊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英美情報首腦聯合演講 警告中共竊密

英國軍情五處處長肯.麥卡雷姆(Ken McCallum)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7月6日在倫敦舉行聯合演講,警告來自中共的威脅。這是兩個機構的領導人第一次同台發表聯合演講。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說,中共是「對我們的經濟和國家安全最大的長期威脅」。他還解釋說,他所說的「我們」,是指英美兩國,還有他們在歐洲和其它地方的盟友。

英國軍情五處處長則表示,他們最近三年針對中共活動的工作增加了一倍多,而且將會再次翻番。他說,軍情五處現在正在進行的、與中共有關的調查,是2018年的7倍。

他還向與會的商界領袖和大學高層人士警告說,中共政府正在使用一系列工具「盜竊你們的技術」。

上半年 至少366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上半年,至少又有36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迫害發生在大陸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最嚴重的是山東省,6個月就冤判54人,其次是遼寧省,冤判44人。

遭冤判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大學副教授、博士、高級工程師、銀行職員、警察、軍醫、會計師、精神病院院長等。其中有12位是80∼90歲高齡的老人。刑期最長的達13年。

同時,中共還勒索了法輪功學員150多萬元的現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