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多人染疫 急調5名球員應對亞洲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近期,世界盃預選賽(簡稱世預賽)第三窗口期比賽期間,中國男籃多人核酸檢測陽性。中國籃球協會不得不緊急徵調5名球員應對接下來的亞洲盃比賽。

7月6日,中國籃球協會在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中國男籃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進行的世預賽第三窗口期比賽期間,陸續多人核酸檢測陽性。

官方通報中未指明此次感染者名字及在球隊中的身分。

本次窗口期的比賽時間為6月30日至7月4日。中國男籃在墨爾本進行了4場比賽,比賽對手分別是台灣男籃和澳洲男籃。

前述消息稱,中國男籃隊員被確診陽性後,中國籃協不得不從國內緊急徵調5名球員飛往雅加達,參加7月12日在印尼舉行的亞洲盃比賽。

染疫隊員就地在墨爾本進行隔離,其他隊員則於7月6日飛往印尼,參加接下來的亞洲盃比賽。

另外,新華報業網6日報導稱,在海外備賽、參賽的中國三人籃球國家隊中,也有部分人員核酸檢測陽性。

早前,今年2月份,中國籃球協會曾發布消息稱,中國女籃2月10日至14日在塞爾維亞參加2022世預賽後,準備回國時,查出兩人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同月17日,再有7名與賽選手核酸陽性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