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無法打疫苗 市民講述不幸遭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兩年前的九月,大多倫多地區居民大衛·肖,想看自己兒子的曲棍球試賽,卻發生了讓他終生難忘的經歷。在多倫多6月22日審視加拿大政府針對疫情實施政策的聽證會上,他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他們把我用手銬銬了起來,在大廳裡,當著所有人面把我帶走。現在提起來仍然很傷心。」

大衛因藥物過敏無法接種疫苗,而不被允許看兒子的曲棍球試賽,在競技場被驅趕了幾次後,他開了豁免證明。即使這樣,他還是遭到了大多倫多地區某競技場工作人員的驅逐。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他們把我帶到了車上,把我當成罪犯般對待,把我的口袋掏出來,拿走了我的帽子,把我關在車的後面並戴上手銬,把窗戶搖起來,沒有流通的空氣,差不多有兩個半小時。我當時已經神志不清了。」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而我當時已經獲得了一個由律師簽署的豁免許可,也由我的牧師簽署。」

回到家後的幾天裡,他感到身體十分不適,整個人有緊繃感,至今他仍有呼吸的問題。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那天晚上,我有胸痛的感覺。當我回家後,痛感困擾了我幾天。在接下來的星期一,我感到無法呼吸,所以我叫了救護車。」

這件事也使大衛的性格發生了改變。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我曾經是一個相當快樂的人,是個有趣的人。但在過去的兩年裡,我真的很難享受生活。」

大衛因不具備打疫苗的身體條件,而付出了代價。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市政府聯繫了我所工作了30年的公司,因為公司和市政府有個合作,我丟掉了我的工作。」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我的婚姻被毀了,全都結束了。我幾十年來的所有朋友,都因為我看問題的立場而拋棄了我。」

大衛想通過講述自己的故事,讓更多的人明白強制疫苗政策是不對的。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這整個(疫情措施)是故意針對每個人的,包括男人、女人和孩子。這是蓄意安排,是在破壞世界各地的正常生活方式。」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我的目標是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試圖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密西沙加市長候選人大衛·肖:「自由的選擇權很重要。因為我,我們被賦予了選擇權,無論我們是否願意。但後來他們說要為(你們的選擇)承擔後果,你會因做出選擇而受到懲罰,這是一種霸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