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海內外華人表示,對中共失望,也看透中共不會變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吉林四平的明鏡說:中國共產黨讓我失望透頂!社會從小就教育我,要擁護中國共產黨,但是現實告訴了我,中國共產黨已經無藥可救!

日本的禹寧說:從來都不積極,到了小學六年級才入了中共少先隊員,1989年六四天安門的屠殺讓我看清了中共本質的邪惡。

當香港1997年回歸時就一直認為中共不會遵守協定的,一定會慢慢吞併香港,好好的一個東方珍珠變成了石頭!

中共在2000-2012年經濟高速成長,外國朋友都認為中共變了,會變好的!我依然認為中共是黑社會從來沒有變好過,也從來沒有改變自我的意識!看看習近平很快就回到毛時期,中共就是毀滅人類文明的黨,只有消滅共產黨中華民族才能不再做畜生式的奴隸!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兒時入的中共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