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衝浪大賽西班牙落幕 高手海上盡顯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到歐洲大陸最南端的西班牙「塔里法」,來自世界各地的風箏衝浪佼佼者大顯身手,一起去欣賞。

手拽充氣風箏,腳踏衝浪板,在海面和空中做出優美的花樣動作,猶如海上飛舞,這一挑戰極限的運動——風箏衝浪,看起來著實令人驚心動魄,嘆為觀止。

在女子雙向板頭風箏衝浪比賽中,巴西選手米凱利索爾(Mikaili Sol)拔得頭籌,奪得第五次世界冠軍。

意大利選手安德烈亞·普林西皮(Andrea Principi )在男子雙向板頭風箏衝浪比賽,在火熱的最後精彩一招中,贏得10分,最終奪冠。

法國的卡普辛·德蘭諾伊(Capucine Delannoy)獲得女子組無套風箏衝浪冠軍,而艾爾頓科佐利諾(Airton Cozzolino)的表現幾乎完美無瑕,奪得男子組世界冠軍。

法國的查爾斯·布羅德爾(Charles Brodel)在男子水翼衝浪中獲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瑞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