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塔樓發大火 意大利雪崩 巴基斯坦重大車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7月3日,世界多地發生天災人禍。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發生雪崩,至少6人死亡。來看一組新聞簡訊。

7月3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在大雨中行使的客車從山路上滑入約61米的山溝,目前傷亡人數合計超過30人。

俾路支省希拉尼地區助理行政長官馬赫塔布‧沙阿:「到目前為止,有19名乘客死亡,12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

巴基斯坦道路基礎設施薄弱,上個月在俾路支省已經發生一起類似交通事故,一輛公共汽車墜落山溝,造成22人喪生。

週日當天下午,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部分冰川在創紀錄的高溫下崩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雪崩發生在意大利阿爾卑斯山東部的最高峰馬爾莫拉達山(Marmolada)。最近幾天,由於熱浪襲擊,馬爾默拉達山頂的氣溫飆升到10攝氏度以上。

而在英國,位於倫敦南部的布羅姆利鎮一棟17層塔樓的第15層發生火災,120名居民被緊急疏散,有上百名消防員趕赴現場滅火。截至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告,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林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