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丹東曝奇葩防疫:一戶出一人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上半年至少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殘酷。今年上半年,又迫害死92名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被迫害致死的學員中,年齡最大的89歲,最小的44歲。他們中有很多是社會精英,包括副教授、財務總管、工程師、教師、公務員、警察等。其中,有14人在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一人出獄回家20多天離世。

迫害致死案例遍佈大陸2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迫害最嚴重的是遼寧省,6個月迫害死22人。其次是黑龍江省,半年害死14人。

其中,大連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希永,被大連市第三監獄迫害致死,獄方在他生前聲稱:「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

哈爾濱市88歲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崔金實,遭到警察綁架後,幾個小時就離奇去世,而且氣管被割開。

還有寧夏法輪功學員賈春臻,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發現老人脖子有傷痕,獄警竟然聲稱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丹東市民揭奇葩防疫:一戶出一人去隔離

中共奇葩防疫政策迭出。7月2日,遼寧丹東一名市民拍視頻揭露,說社區要求他們,一戶出一個人去隔離。

視頻顯示,一名市民身穿防護服,拉著行李箱上了大巴車。一個女聲介紹說,這是她的母親去隔離,她在樓上直播。

視頻:「看看啊,這就是我們丹東目前的狀況。讓我們一戶出一個人去隔離,告訴我們隔離7天,然後確保啊,有吃有喝的安全回來,就當度假了。」

這名女子質疑說,如果真有疫情,可以全樓去檢測核酸或拉走隔離,現在讓一戶選一個代表去隔離,這是要幹什麼?

視頻沒有提及「一戶出一人隔離」涉及多大範圍,也沒有提到7天隔離是否免費。

有網友看到視頻後評論說,這不是防疫,是測試老百姓服不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