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日本人見證中共活摘:供體是21歲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經濟評論家菅原潮最近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披露,他15年前去中國時,意外接觸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

菅原潮曾是日本山口組旗下「佐藤組本部長」,2015年他金盆洗手,現在是一名經濟評論家,有十幾本經濟方面的著作,他也是一名網絡名人,在推特擁有22萬粉絲。

2007年,菅原友人的哥哥肝病惡化,在日本已經無法治療,除非進行肝臟移植。當時病人考慮去美國、法國或者中國。但美國和法國等待器官的時間很長,費用高,法律也嚴格,最終病人選擇了中國北京。

經濟評論家菅原潮:「北京的武警總醫院接收日本患者,阿拉伯、阿聯酋和德國的有錢人也去這家醫院。」「醫院說供體可以很快找到,院方這麼說的。費用是3000萬日圓,很便宜了。」

一名在日本做醫療中介的中國人幫病人聯絡。病人先去中國做了檢查,然後回日本等待,一個月後,也就是2007年的8月,中國方面說找到了供體,隨時可以進行手術。手術需要白蛋白,也就是濃縮的人血。但醫院的白蛋白卻在手術前被發現都是假貨,不能用。菅原被緊急拜託在日本買藥送去北京,他也因此得以見證內幕。

菅原按照中方指定,從大連入境,搭乘指定航班到北京,有政府官員接應他。但在北京出關時,他行李裏的藥品被機場人員發現,由於沒有輸入許可,菅原一度被機場扣留,最後又有政治人物出面,他才被放行,把藥送到醫院。

菅原在手術的前一天去看望了病人。一位負責接待的醫生告訴他說,供體就在隔壁,並拉開簾子讓他看。

菅原潮:「就在旁邊的房間。是男的,21歲。他因為藥物的作用,看上去沒有意識。我問,他是什麼人?醫生說,是壞人。被判了死刑的犯人。說反正他要死了,死前再做點貢獻吧。」

記者:「這是醫生說的嗎?」

菅原潮:「醫生說的,並說,供體非常年輕,肝臟很好,我覺得很吃驚。醫生還說,中國人很多,多少供體都能找到。我又問,他幹啥壞事了?醫生說,他是恐怖組織的,是法輪功。」

菅原表示,這名供體是活人。

菅原潮:「那當然了。因爲是活人,所以是活體移植。器官被摘掉後這個人就死了。摘器官的同時做手術效果最好。遺體怎麼處理的,就不知道了。我也沒問。我看到供體躺在那裡,雙手和雙腳的筋腱被割斷。我問他們爲什麽這樣做?他們説,一個是防止逃跑,再有,供體會緊張,一緊張,身體就會蜷縮,那樣影響器官的質量,所以切斷了筋腱。還有,供體像是被打了麻醉針,躺在那裡沒有知覺。」

這次手術最終失敗,病人和供體都死亡了。菅原表示,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長期追蹤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國際」組織,曾經就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佈專門的調查報告。其中指出,武警醫院是器官供體的主要提供者。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日本這個人披露的這件事情裡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明確講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二個,他把這個活人腳的、手的肌腱全部割斷,這樣他好活着取器官的時候,人就不會掙扎,慘絕人寰。第三個就是,那個醫生還說了,中國人口多,他們可以隨意組織供體來源。所以這也驗證了我們追查國際多年調查,在中國大陸有活人器官供體庫。」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這雖然只是一個個案,但是有中共武警醫院和政府人員的深度介入,顯示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有組織的國家犯罪行為。

編輯/尚燕 採訪/大紀元東京記者站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