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美國國慶日 洛華人辦感恩美國升旗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美國國慶日就要到了。美國華人政治聯盟等團體,日前在聖蓋博市,舉辦「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表達美國給予移民的機會。來看報導。

週六當天,在「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上,南加社團上百位嘉賓共同歌唱美國國歌,並升旗向美國表示感恩與敬意。

聖蓋博市長丁言愉:「美國歡迎我們,能夠讓我們有很好的教育,有機會找到工作,可以大家能夠居住下來,這樣一個機會,我們一起來慶祝美國國慶,各個族裔讓他們知道,我們是美國華人,我們也是美國人。」

華人政治聯盟主席盧春雨:「美國給我們無以倫比的機會,讓我們像本地人一樣,參與到美國政治裡。今天辦這個活動主要是感謝我們第二個故鄉美國,因為它有這樣一個民主和自由的機制,讓我們能夠落地生根,發展我們的事業,發展我們的生活。」

典禮上,主辦單位也向退伍軍人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為美國所付出的辛勞。

現場,加州財政部部長馬世雲、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等政要也前來頒發賀狀。

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他們為社區做這件事,我認為這真是太棒了,事實上,這是一個長達近十年的傳統。我們從來到美國中受益,現在我們要感謝美國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

活動還設有義診遊園會,由聖蓋博希望獅子會、華埠服務中心等50多個健康展位提供諮詢。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