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居民樓爆炸 窗戶炸飛 路人被震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6月28日,浙江溫州一居民家中發生爆炸,窗戶被炸飛,路人被震倒

「椒點資訊」、「沸點視頻」均報導,28日浙江溫州發生爆炸。事發地為溫州平陽縣蕭江鎮朝陽路一居民樓二樓。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間為當日早上6點22分。

網傳視頻顯示,爆炸時發出火光,同時產生巨大衝擊波,多扇窗戶被炸飛,玻璃碎片和變形的鋁合窗戶均飛落馬路。一位騎自行車的路人疑似被震倒在地。

截止發稿,當地官方未通報此事,同時也未知此次爆炸原因。

當地知情網民留言說:「我在這邊上,村民說給外地人租著住,煤氣安全沒重視。」「真危險,聽說是煤氣原因,在邊上點菸。」

另有網民質問:「最近這是第幾起了?」

本月,大陸多省頻繁發生燃氣爆炸事故。

6月26日上午11點多,遼寧瀋陽渾南區吉菜骨頭湯麵館發生爆炸,至少一人受傷。

24日上午,河北三河燕郊一商業街商鋪發生液化石油氣瓶爆炸事故,現場如廢墟。此事故導致2人死亡、20人受傷。

21日下午,天津市寶坻區北城東路與吳蘇路交口附近發生燃氣爆燃,導致23人受傷,其中3人重度燒傷。當日上午,山東泰安市綠地公館一層的一門頭房液化氣罐洩漏引發爆炸,導致13人受傷,其中3人死亡。

14日,江蘇無錫濱湖區雪浪街道南湖社區一民房疑似燃氣爆炸後坍塌,導致2死1傷。

1日,湖南長沙市長沙縣星沙街道某小區外一粉店發生爆炸,導致一人死亡,13人受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