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做炸雞腿 全家人的最愛

JENNIFER MCGRUTHER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這些烤箱做的炸雞腿,無疑是野餐和聚餐的美味主菜。因為是烘烤而不是油炸,因此它們不油膩,還節省了清理油鍋的時間。

烤箱炸雞腿材料:

服務4人

8個雞腿

醃料:

1品脫(2杯)酪乳
2湯匙辣醬
1湯匙細海鹽

麵包屑材料:

1杯通用麵粉
1茶匙細海鹽
2茶匙洋蔥粉
1茶匙辣椒粉
1/2茶匙大蒜粉
1/4茶匙辣椒
1/4杯融化的黃油

做法:

1.將雞腿裝在一個中等大小的攪拌碗裡,先放在一邊。在另一個容器中,將酪乳、辣醬和 1 湯匙海鹽攪拌在一起。然後將調味好的酪乳倒在雞腿上。蓋上碗並將其轉移到冰箱中醃製至少 4 到 12 小時。

2.將烤箱預熱至 425 華氏度,並在烤盤上鋪上羊皮紙。把雞腿從冰箱裡拿出來,瀝乾多餘的醃料。

3.在一個小碗裡,將麵粉、1 茶匙海鹽、洋蔥粉、辣椒粉、大蒜粉和辣椒粉攪拌在一起。

4.一次拿一個雞腿,用廚房毛巾把雞腿拍幹,把它們泡在調味麵粉裡,然後把它們放在準備好的烤盤上。在雞腿上淋上融化的黃油。

5.烤 20 分鐘,翻轉雞腿再烤 20 分鐘,或直到雞腿完全變成褐色,肉的內部溫度達到 165 華氏度。

6.雞腿在熱食或室溫下同樣美味。可將吃剩的雞腿存放在冰箱中長達 5 天。

原文:Oven-Fried Chicken Drumstick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