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全區封控 華強北部分商戶暫停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廣東深圳持續新增本土疫情。6月25日,深圳福田區實行封閉式管理3天,深圳多個地鐵站暫停運營。全國規模最大的電子交易市場—— 華強北的多數商戶再次被迫停業。

6月25日,深圳官方通報稱,0時起,福田區全域社區小區、城中村實行封閉式管理,時間暫定三天。

居民出入,要出示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核酸採樣證明。非本小區、城中村居民禁入。所有外賣、快遞不准進入。

另外,大型會議、 活動、 展銷等暫停舉辦,公園關閉。卡拉OK、 戲院、 酒吧、 健身室、 泳池、 博物館等室內密閉場所暫停營業。

6月25日,全國規模最大的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部分商戶暫停營業,包括華強電子世界一店二店等。

有網友發帖子,表示,週六的「華強北是這樣的,一半沒了 ​。 」

還有視頻顯示,官方在華強電子世界片區裝封控隔離板,禁止出入。網友感嘆,趕上週末時間,大家做不了生意。深圳疫情反反覆覆,再這樣下去,會有越來越多的老闆破產,員工失業。

今年3月,華強北電子交易市場曾經因為疫情,被迫停業。

中共官方通報數據顯示,6月18日至6月24日,深圳新增18例本土狀感染者,病例主要集中在福田和羅湖兩區,但實際數據還有待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