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燒烤季到來 試試墨西哥辣醬啤酒罐雞

THE DAILY MEAL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夏天正式到來,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到了開始進行燒烤的時候了。雖然野餐的美食明星通常是烤牛排,但有創意的墨西哥辣醬啤酒罐雞更美味。

墨西哥辣醬啤酒罐雞

材料:

1 只帶內臟的新鮮整雞

1 罐(7 盎司)墨西哥辣椒

1/3杯酸橙汁

1茶匙肉桂

鹽和現磨黑胡椒調味

1 罐(12 盎司)啤酒,最好是墨西哥品牌

做法:

將烤架預熱至中高溫。

在攪拌機或食品加工機中加工墨西哥辣椒、酸橙汁、肉桂、鹽和胡椒粉,直至攪拌成泥。然後用泥擦雞肉。

預熱後,用鉗子將煤推到烤架的一側。在煤旁邊放一個一次性金屬盤以接住水滴。更換烤架(或者,如果使用燃氣烤架,請關閉烤架的另一半的燃燒器,並將滴油盤放在烤架下方。)

打開啤酒。將雞肉的腹腔直接壓在啤酒罐上面。把雞翅膀塞在雞的後面,把雞立著放在烤架上,放在滴水盤上。烤爐蓋上蓋子並打開通風口以保持火勢。

雞腹腔直接壓在啤酒罐上面(網絡圖片)

烹飪雞 75 到 90 分鐘,在烹飪過程中旋轉雞,直到汁液變清,溫度計插入雞胸肉中心,顯示 180°F就可以了。

在上菜前 10 分鍾小心地取出啤酒罐,把雞肉放在砧板上。

這個食譜是由珀杜提供的。

瑪德琳·布亞諾

原文:Chipotle-Rubbed Beer Can Chicken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