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閔行區居民抵制封小區 大批警察鎮壓

6月21號,上海閔行區航華一村再次被封鎖,當地居民集體反抗,衝開封鎖的鐵門,大批警察到場鎮壓,居民最終還是被封在小區裏。

兒遭冤獄四年 新疆母親舉報公檢法

新疆公民李新華的獨子李霖,因在網上發布了5條涉及新疆的消息,被烏魯木齊公檢法偽造證據,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四年,今年2月21號刑滿出獄。日前,她實名舉報公檢法的黑惡勢力陷害兒子。

上海七浦路服裝城再次被封

上海七浦路服裝城,6月13號因商戶發起退租遊行示威,才恢復營業。6月20號,又突然再次被封,商戶無法營業,而且很多人還被關在裡面。

山東大學生紀念六四被警方帶走 下落不明

山東煙臺魯東大學研究生孫健,因在校園內舉牌抗議疫情封校被開除學籍。6月4號,他又因在網上發了「六四」兩個大字,被煙臺市望海派出所警察帶走,之後,與外界失聯。目前,他的手機關機,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