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美國變社會主義 華裔參選 德州共和黨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美國選民希望在今年中期選舉中,改變美國社會的極左現狀。日前,德州共和黨人提出了大膽倡議,同時,經歷過中共統治惡夢的美國華裔也在積極參選,來看我們的報導。

美國華裔莉莉•唐•威廉姆斯(Lily Tang Williams)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中競爭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眾議員席位。在她的競選網站首頁寫道:「我擔心我所愛的這個國家會變得像我離開的國家一樣。」

為了逃離中共極權統治和文化大革命的迫害,莉莉在23歲時離開中國來到美國尋求自由。

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眾議員參選人莉莉•唐•威廉姆斯:「我不是唯一害怕的人。很多像我一樣的人們在大聲疾呼,現在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是我們在毛澤東時代的中國看到的馬克思主義文化革命。左派想在華盛頓DC採取的政策是社會主義政策。就像列寧說的那樣,社會主義的終極目標就是共產主義。」

莉莉認為,美國人從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分裂,社會大肆宣傳種族主義,還有黑命貴運動、安提法暴動,取消文化等,特別是過去兩年,美國已不知不覺進入了類似文化大革命的進程之中。

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眾議員參選人莉莉•唐•威廉姆斯:「我們的年輕人,他們不了解歷史,不知道我們在毛澤東的文革期間經歷了什麼。我們的學生真的被伯尼·桑德斯和他的社會主義政策所吸引。 他們被AOC那樣的人(激進左派)所迷惑,認為政府應該提供很多免費的東西。」

因為公開反對中共,在美國的中共間諜對莉莉實施威脅,從2015年起她無法再回到中國探望親朋好友。

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眾議員參選人莉莉•唐•威廉姆斯:「我覺得我有責任提醒美國人。我要讓人們驚醒,中共已滲透我們的國家很多年了。」

不僅個體在努力,各州共和黨人也在反擊社會主義侵蝕美國。

德州共和黨人上週末召開了2022年該州共和黨大會,提出多項決議案,包括:不承認2020大選結果,認為存在「重大欺詐」,喬•拜登並非「合法當選」;建議共和黨人今年中期選舉積極參與,以阻止任何形式的選舉舞弊。

同時,決議案認為同性戀是一種「不正常的生活方式」。還有對第二憲法修正案人民擁有槍枝的捍衛及保護生命、反對墮胎等內容。

德州共和黨人的宣言,在當下美國政治氛圍中,可謂格外大膽並需要勇氣。而這些維護美國憲法基本理念的保守派人士,通常被主流媒體稱作極右翼勢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蘭、Steve Lance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視頻剪輯:劉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