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北部安裝限水器 減少違規用水者供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儘管南加州實施了嚴格的限水令,但仍有民眾違反規定用水。為了進一步節水,洛杉磯北部一個水區安裝了新的限水設備,希望杜絕違規用水的現象。

隨著加州旱情日益加重,位於洛杉磯北部的拉斯維吉涅斯(Las Virgenes)市政水區,近期安裝了一種新的限水設備,來減少流入住宅的水量。

拉斯維吉涅斯市政水區高級客戶代表Cason Gilmer:「它(限流器)是一個有洞的圓盤。它安裝在儀錶上,我們的供水線開端的儀錶。一旦水流通過儀錶,我們將在儀錶和閥門之間滑動這個限流器,它會將大洞變成一個很小的洞。」

限流器可以使水流從每分鐘30加侖,減少到每分鐘只有1加侖。

但水區官員強調,限流並不是為了懲罰,而是為了讓無限制用水的民眾意識到旱情的嚴峻。

拉斯維吉涅斯市政水區總經理David Pedersen:「當我們安裝限流器時,用戶仍然可以在家中用水。這些水可以用來做飯、洗澡、清潔等等。但戶外用水會遭到限制。」

他指出,當地的戶外用水量過多,約佔所有用水的70%。而安裝限流器後,民眾的戶外灑水器將無法正常工作,這就是限流器真正的作用。

拉斯維吉涅斯市政水區總經理David Pedersen:「每個人對(安裝限流器)反應都不同,但比我想像的要好得多。人們開始意識到我們正處在嚴重的緊急狀態中,他們需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事實上,自6月1日以來,洛杉磯大都會水區已要求南加州約600萬居民,每週只澆灌草坪和花園一次。

加州州長紐森也警告,如果企業和居民不削減用水量,他將在全州範圍內削減用水。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