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綿羊山火燃燒990英畝 火勢緩步受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截至週二(6月14日)中午,正在南加州萊特伍德和洛杉磯國家森林附近延燒的「綿羊山火」,過火面積已經達到990英畝,火勢控制為35%。

上週末,在加州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萊特伍德(Wrightwood)爆發並引發強制疏散的「綿羊山火」(Sheep Fire),至週二中午燃燒面積為990英畝,火勢已有35%獲得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這場大火於上週六(11日)晚,在2號高速公路和綿羊溪路地區爆發,乾燥高溫的天氣,使火勢迅速蔓延。

到週一(13日)上午,天氣狀況有明顯改善,消防員可以在直升機灑水的幫助下,在大火周圍建立更堅固的防火線。

上週末,萊特伍德和以北的沙漠前線(Desert Front)地區等居民被疏散。根據報導,截止週二約有300人被迫離開家園。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