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燒烤店搬空 受害者傷勢成謎 內幕不簡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唐山打人事件已經過去多日,至今受害女子傷勢成謎,醫院和唐山官方都沒有公開消息。有媒體人進入唐山採訪,遭暴力執法採訪被阻。近日更爆出,涉事的燒烤店已全部搬空,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將唐山再次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有分析指出,這個事件背後水深,牽涉中共官場內鬥。

中國社交媒體爆出,唐山涉事的燒烤店已全部搬空,桌椅全數拉走,老闆也換了人。目前,9名涉案人員還沒有定罪,但「案發現場」卻搶先一步拆除,讓打人事件更加撲朔迷離。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將唐山再次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涉案人員中再爆出,除了視頻中出現的9人,還有3名涉黑人員,共計12名嫌疑人。不過,也有微博大V、資深媒體人凱雷說,涉案人員只有9人,否認12人之說。實際情況有待核實。

而傳出的名單中,還有涉案人姓名被以「無名」代替,引發輿論譁然,網民紛紛質疑,其人究竟有什麼大的後台。

網友:「這扇門裡面,駐紮的人員有六到七個。」

目前,中共警方雖然高調抓捕九名涉案嫌犯,但對受害女子的現狀隻字不提,女子就醫的醫院遭到警方嚴密看管,被打女子現狀成謎。

與此同時,有多名媒體人爆料,進入唐山採訪時受阻,還傳出中共黨媒央視的採訪車也被砸。

貴州廣播電視台記者 張巍瀚:「我被唐山市派出所的民警暴力執法,扣在派出所7、8個小時。」

這名貴州記者,11日前往唐山,採訪女子被毆事件,沒想到在高鐵出站口就被阻攔,好不容易到了事發的燒烤店,竟遭到警察逮捕。

貴州廣播電視台記者張巍瀚:「有一個警察就氣勢洶洶地衝上來,對我破口大罵,然後是摟著我的脖子,極其粗暴地按著我的頭,把我按到地上跪著雙手反扣在背後。」

上海律師周雙對大紀元表示,感覺唐山打人案內幕很深,估計該案背後有人在推動。

上海律師周雙:「我認為是有兩股勢力,一股勢力不希望這個事情報導出來,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受到警方的警告,要求他們刪除視頻、禁止發聲,還有記者被抓。」「另一股勢力,希望這個事情發酵,讓更多的人關注,從而將其背後的勢力打掉。」

新唐人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