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布朗尼 簡單易操作的好食譜

RACHAEL DYMSKI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當我在 2012 年第一次做這些西葫蘆布朗尼時,我宣布我永遠不需要另一個布朗尼食譜。擁有一個非常好的布朗尼食譜是必不可少的。它們碰巧不使用雞蛋,如果你有過敏就可避免。

準備時間: 10 分鐘

烹飪時間: 25 到 35 分鐘

做12個布朗尼所用的材料

防粘鍋噴霧油

1/2 杯(120 毫升)植物油

1又1/2 杯(300 克)砂糖

1湯匙香草精

2杯(250克)通用麵粉

1/2 杯(64 克)不加糖的可可粉

1又1/2茶匙小蘇打

1茶匙粗鹽

3 杯(450 克)細絲西葫蘆,不壓乾水分(份量大約是2 到 3 個中等的西葫蘆)

1又1/4 杯(210 克)半甜巧克力塊

做法

將烤箱預熱至華氏 350 度。在一個 9 x 13 英寸的烤盤上塗上不粘噴霧油,並在底部和兩側用羊皮紙鋪好,以便脫模。

用一個大碗,混合油、糖和香草,充分攪拌。

然後加入麵粉、可可粉、小蘇打和鹽,攪拌均勻。此時麵糊會很乾。用手把西葫蘆折疊起來。

做好的麵糊靜置5分鐘。加入巧克力塊並攪拌。麵糊應該看起來更濕。如果沒有,讓它再靜置休息5分鐘,然後再次攪拌。

將布朗尼混合物均勻地舖在鍋中,烘烤 25 至 35 分鐘。

用牙籤插入布朗尼中心,帶有一些麵包屑但沒有濕麵糊粘在上面時,就完成了。

讓布朗尼在鍋中冷卻約 10 分鐘,然後切開食用。

吃剩下的布朗尼,可以在室溫下用密封容器存放 3 或 4 天。

注意:在這個食譜中,西葫蘆是水分的主要來源,所以它不應該被擠乾水份。

原文:Zucchini Brownie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