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乾旱 洛市檢察官警告非法煙花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洛杉磯市檢察官菲爾在週四的記者會上,針對即將來臨的7月4日國慶節,敦促民眾避免使用非法煙花爆竹。他警告,面對歷史性的乾旱,星星之火將導致野火迅速蔓延。7月4日國慶日將至,為了打擊洛杉磯市的非法煙花爆竹,市檢察官麥克•菲爾的辦公室,正在向臉書和Craigslist等平台,發出警告信函,要求終止非法煙花販售的廣告。

洛杉磯市檢察官Mike Feuer:「去年有9,100人因為煙花受傷,傷勢包括眼部、腳部和手指。」「我們面臨乾旱,只要起火燃燒,火勢就會非常迅速的蔓延。」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市府將於7月2日舉行活動,開放民眾上交非法煙花,不需承擔後果。菲爾指出,市府去年收到的非法煙花超過四分之一噸,約550磅。

洛杉磯市檢察官Mike Feuer:「我們提供了一個名單,列出合規、合法的國慶煙花,讓民眾與家人能安全無虞的觀賞。更重要的是,這樣也確保不會危及家人與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

菲爾提醒,民眾若被發現在洛杉磯市內使用、銷售、擁有或燃放任何煙花爆竹,將可能面臨一年監禁,以及1,000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