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招認有老花 戴上眼鏡照正向看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40歲的Selina任家萱)先前與小7歲的圈外男友認愛,時常被拍到出遊等甜蜜畫面。近來她發現看近的東西,視覺上有壓迫感,檢查視力後發現有老花度數,昨(16)日她也在臉書分享此事。

她發文提及,「原來老花一旦開始,就會以每五年增加約50度的速率前進,但是通常到六十歲就會穩定了!既然我是老花之神的天選之人,那我就開心接受吧!」

她大方晒出這張戴老花眼鏡的照片(點這裡),還覺得自己看起來多了點學生味,也意外發現還有美瞳效果,眼睛顯得又圓又大。「除了老花度數,還特別加了防藍光,我要好好保護我的眼睛,才能看遍世界的美景」。

面對年齡增長,Selina依舊保持一貫的樂觀態度,還逗趣寫下:「老花啊~老花!老了還是一枝花。」只是戴著老花眼鏡後,她雖然看文字變得明亮清晰許多,但在抬頭時仍會有些頭暈,因此表示她還在「持續適應習慣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