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獲男嘉賓下跪送戒指 鄭少秋豎拇指讚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已屆繼承母親沈殿霞(肥姐)千萬遺產指定年齡的鄭欣宜,10日起在紅館連續舉辦了3場演唱會,獲得許多明星前來捧場。當表演嘉賓湯令山走上舞台單膝跪地,並給鄭欣宜送上戒指時,其父親鄭少秋在台下豎大拇指讚好。

鄭欣宜的第二場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湯令山和馮允謙分別向鄭欣宜單膝跪地,一個送戒指,一個唱情歌,相當浪漫。尤其是當湯令山送玩具鑽石戒指時,鄭欣宜驚喜大叫:「Oh My God!你好大膽,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給我!」不過,坐在台下的鄭少秋豎起拇指讚好,引來全場嗨翻。

之前介紹湯令山出場時,鄭欣宜說:「我小時候夢想有個弟弟,可能因為家裡女人多,缺乏陽氣,好想有一個弟弟,我可以做姐姐。最好有才華,能與我唱歌和給我寫歌。」隨後,兩人合唱英文歌《Boyfriend Material》。

歌手許廷鏗擔任演唱會壓軸場的嘉賓,鄭欣宜介紹他出場時表示,她與許廷鏗相識於微時,不時出雙入對,感情相當要好,兩人還自封為「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而當許廷鏗為鄭欣宜送上自家特製的黑膠碟,並講述黑膠碟背後的故事時,兩人都不禁哽咽灑淚,讓在場觀眾無不動容。

鄭欣宜早年舉行首個演唱會時,作為好友的許廷鏗還帶著父母一起捧場。當時鄭欣宜的爸爸鄭少秋也在場。得知兩個孩子是好友關係,兩位父親均感激對方,鄭少秋更是表示:「多謝你教育了一個好兒子。」

許廷鏗早前曾陪伴鄭欣宜前往加拿大拜祭媽媽沈殿霞(肥姐),當時鄭欣宜在媽媽墓前表示:「媽咪,這個是我好朋友,他以後會睇住(照看)我。」讓許廷鏗那一刻認定,鄭欣宜不僅是自己的好友,而且像家人一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