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获男嘉宾下跪送戒指 郑少秋竖拇指赞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已届继承母亲沈殿霞(肥姐)千万遗产指定年龄的郑欣宜,10日起在红馆连续举办了3场演唱会,获得许多明星前来捧场。当表演嘉宾汤令山走上舞台单膝跪地,并给郑欣宜送上戒指时,其父亲郑少秋在台下竖大拇指赞好。

郑欣宜的第二场演唱会上,表演嘉宾汤令山和冯允谦分别向郑欣宜单膝跪地,一个送戒指,一个唱情歌,相当浪漫。尤其是当汤令山送玩具钻石戒指时,郑欣宜惊喜大叫:“Oh My God!你好大胆,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给我!”不过,坐在台下的郑少秋竖起拇指赞好,引来全场嗨翻。

之前介绍汤令山出场时,郑欣宜说:“我小时候梦想有个弟弟,可能因为家里女人多,缺乏阳气,好想有一个弟弟,我可以做姐姐。最好有才华,能与我唱歌和给我写歌。”随后,两人合唱英文歌《Boyfriend Material》。

歌手许廷铿担任演唱会压轴场的嘉宾,郑欣宜介绍他出场时表示,她与许廷铿相识于微时,不时出双入对,感情相当要好,两人还自封为“异父异母低能巨孖宝”。而当许廷铿为郑欣宜送上自家特制的黑胶碟,并讲述黑胶碟背后的故事时,两人都不禁哽咽洒泪,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郑欣宜早年举行首个演唱会时,作为好友的许廷铿还带着父母一起捧场。当时郑欣宜的爸爸郑少秋也在场。得知两个孩子是好友关系,两位父亲均感激对方,郑少秋更是表示:“多谢你教育了一个好儿子。”

许廷铿早前曾陪伴郑欣宜前往加拿大拜祭妈妈沈殿霞(肥姐),当时郑欣宜在妈妈墓前表示:“妈咪,这个是我好朋友,他以后会睇住(照看)我。”让许廷铿那一刻认定,郑欣宜不仅是自己的好友,而且像家人一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