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動態】大紐約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年會 法拉盛圖書館4月25日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節目最後,請看一組紐約市的社區動態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年會4月16日登場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週五,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宣布,第三屆年會與理事長、會長交接典禮,將在4月16日(週六)晚上6點,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舉辦。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還分享了,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在大紐約地區為僑胞們的服務,包括:贈送口罩、防護物資等給醫院、社區組織和政府機構等。

關閉兩年多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4月25日重開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在週四宣布,法拉盛圖書館在關閉兩年多後,將在4月25日(週一)上午10點重新開放。

重新開門後,圖書館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10 點至晚上8 點,週五上午10 點至下午6 點,週六上午10 點至下午5點,週日關門。

在重新開門後,第二部電梯的施工將繼續進行,但在晚上施工,不影響圖書館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