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丹東居民聚集 要求解封

遼寧省丹東市從4月25號開始實施靜態管理,被封城已經2個多月,民眾沒有收入,生活艱難。6月14號,多個小區的居民聚集,要求解封,還有人拉橫幅、喊口號,要求取消核酸,復工復產。不過,橫幅很快被黑衣人搶走。

被控顛覆罪 許志永案庭前會議將召開

中國新公民運動倡導者許志永,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在山東省臨沭縣看守所,已經2年多。6月14號律師收到通知,說案件的庭前會議將在6月17號召開。

河南鄉鎮銀行無法取款 儲戶持續維權

河南多家鄉鎮銀行無法取款,儲戶的維權行動一直在持續,6月14號,又有一批人在市中心舉牌,高喊「河南銀行,還我存款」。另外,還有很多維權儲戶的健康碼被當局變成紅碼,無法出門維權。

廣西玉林恆大爛尾樓業主 拉橫幅維權

廣西玉林的樓盤恆大悅龍臺和中鼎城,停工爛尾,引發業主不滿。6月14號,一批業主拉橫幅、喊口號維權,要求復工交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