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花樣美食展 打開味蕾新概念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舊金山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冬季花樣美食展,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推出種類多樣的食材和飲品,帶大家去看看。

為應對快節奏的生活,現代人在注重飲食健康的同時,也越來越注重用餐的方便與快捷。主銷韓國食材的Woosung公司,推出的這種炸醬口味的方便麵泡米飯,就解決了這一問題。

Woosung食品北美公司經理Jenny Kwag:「加開水或微波一下,4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

Day-Lee食品公司業務經理Mario Holguin:「很多人不相信這是冷凍食品。當試吃的時候,他們都不相信,因為吃起來太棒了。」

食品採購商Robert Pena:「這種煎餃口感很好,軟硬適中,口感非常好。」

來自俄勒岡州的Bob’s Red Mill公司曾獲得2016年世界煮粥大賽的冠軍,其的主營全麥食品具有很高知名度。

Bob’s Red Mill公司創辦人 Bob Moore:「比如大米,被去除米麸和胚芽,這是不健康的作法。小麥也是被去除麸和胚芽,玉米也被去除胚芽。實際上全麥的食品,包括完整的玉米粒、大米粒和燕麥等等,對人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此次食品展,零食和蛋糕類產品也非常受歡迎。

Sugar Bowl Bakery食品公司銷售經理Hugh Ly:「這種是黃油白糖口味的瑪德琳蛋糕,現在賣的最好,可以在Costco買到,我們在全美主要超商出售。」

1852年就在舊金山設廠的吉瑞德利巧克力是華人喜愛的品牌。

Ghirardelli巧克力經銷商Mary Gerlick:「經過嚴格的篩選,巧克力豆才能投入生產,整個環節嚴格把關,需要花費幾個小時甚至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的巧克力,具有奶油般絲滑的口感。」

一年一度的舊金山冬季花樣美食展,已成為各國食品展商和採購商的交流平台。今年吸引全球42個國家1600家食品公司參展,總計展出8萬種食品。主辦方表示,3天的展覽預計吸引1萬9千名食品採購商。

新唐人記者Shalina、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