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移動法庭」汽車 為社區提供出庭便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去年12月起,北加州的普萊瑟縣緩刑部(The Placer County Probation Department)推出的移動法庭,為需要出庭但交通不便的社區民眾,帶來了便利。來看報導。

加州的普萊瑟縣緩刑部,於去年12月推出「移動法庭」,每週為50至75位社區民眾提供出庭服務。據了解,「移動法庭」內配備了電腦、互聯網、寬屏電視監視器和攝像頭。

普萊瑟縣首席緩刑官霍珀(Marshall Hopper)表示,這個新工具為處於緩刑期的犯人提供了便利。

普萊瑟縣首席緩刑官Marshall Hopper:「我們開發的緩刑外展汽車,可用作移動緩刑辦公室和移動法庭,因此我們可以在社區中,與那些我們所監督的和無法出庭的人建立聯繫。」

普萊瑟縣首席緩刑官Marshall Hopper:「有時候,法院、戒酒機構、戒毒機構,要求一些人完成某些任務,他們就會來這輛車上,向緩刑官報告他們的表現。我們(工作人員)一起向法院報告,他們的案件就結束了。」

此外,緩刑部也會向社區法院提供車輛,以處理非法入侵、非法露營和其他低級別罪行的犯人。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