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首位百億影后」話題 白百何獲讚耿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6月6日,大陸女星白百何受訪時被問及「錯失首位百億影后稱號」的感想,她的回應非常耿直,引來網友好評。

在採訪中,記者問白百何:「和百億影后失之交臂,內心會有什麼想法嗎?」白百何表示:「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期待。但是當演員被這種看似很有意義的票房累計包裹住時,沒有人問過演員,他們願不願意去做這樣一個累計。」

耿直的白百何還表示,在被統計票房的作品裡有一些動畫電影,而她只做了配音工作,並未參演。她說:「我不太懂,搞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有啥用?」

她接著說:「我唯一期待的是,有一天大家都積累到100億之後,趕緊清零,不要再往上算了,真的很無聊。」

採訪視頻發布後,網友對白百何的耿直紛紛點讚,並表示演員的確不應該受票房標籤的束縛。

據大陸貓眼專業版APP數據顯示,在2021年11月白百何主演的電影《門鎖》上映前,個人累計總票房95.82億元(人民幣),是當時貓眼數據統計國內主演電影總票房最高的女演員。

不過,因《門鎖》的票房成績並不理想,最終白百何錯失「中國影史百億票房女影人」稱呼。截至2022年2月3日0時,馬麗主演的電影累計票房突破百億,成為中國影史首位主演電影票房過百億的女演員。

1984年出生的白百何,因2006年主演首部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進入演藝圈。2011年,憑藉愛情電影《失戀33天》被觀眾所熟知,並獲得官方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