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封」 跳樓依然不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上海6月1日開始「解封」,但自殺事件依然不斷。網傳信息顯示,4日和5日接連有人跳樓

6月5日傳出一段視頻(鏈接)指,「上海天禧嘉苑又一例跳樓,這兩個月跳了幾個了!」

視頻顯示,官方在一棟居民樓下拉起兩道封鎖線,幾名官方人員站在樓下,疑似在處理地上的某個物體。封鎖線外,許多小區居民在圍觀議論。

當日還傳出消息指,4日晚上海芷江西路共和新路口165弄有一名女孩跳樓,這個小區從上海封城至今一直沒有解封。網傳多張圖片顯示,有女子俯臥在居民樓下的垃圾堆邊上,現場有居民圍觀處理。

網絡圖片。

上海市6月1日「解封」,但部分所謂「中高風險區」繼續封閉。即便在解封地區,依然傳出跳樓事件。網友認為,解封的居民自殺,多是因為失去經濟來源。

上海雖然解封,但市民出行仍需72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或24小時內採樣證明,市民們繼續為核酸檢測疲於奔命。有視頻顯示,大量居民在檢測點徹夜排隊。即便在大風暴雨中,人們繼續大排長龍。

因為供應鏈難以恢復,業主難以承擔再次封控的風險等等原因,大量企業商戶並未真正復工復產,許多底層民眾仍然處於失業狀態。

【新唐人提醒: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