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議員:中共須立即停止器官活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日前接受本台專訪,他呼籲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暴行,同時呼籲美國和盟友,聯手抵制中共繼續侵犯人權。

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這可能是最令人發指的野蠻行徑之一,正發生在今天的地球上。從很多方面講,這聽起來確實像是一部恐怖電影,但確是真實的。中共這一政策的受害者主要是法輪功修煉者,還有基督徒和新疆人。」

國會議員查博特表示,中共每年從10萬人身上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或為中共高官續命。

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 「我們認為每年有6萬到10萬人被謀殺,他們的器官不知不覺中被中共政府摘取,他們賺錢,每年可能高達10億美元。出於健康原因,領導層有這個權限用這個方法續命。」

查博特還說,中共生怕自己的所做所為曝光,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偽裝。

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中共喜歡將自己視為文明世界的領導者之一。你知道,這種活摘的做法不僅不人道。很難想像2022 年,這種情況還在繼續。」

有些人因為與中共有利益關係而不敢發聲,查博特認為,不應吃著人血饅頭昧著良心賺錢。

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我們中的許多人與中國有著重要的貿易關係。不幸的是,我覺得有時利益使人性黯淡無光,看不到正確的觀點。」

查博特說會力推拜登政府立法抵制,全世界人也應團結起來,反對中共暴行。

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查博特: 「我認為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盟友的責任。我們現在應該一起努力。那就是大聲疾呼,儘我們所能阻止這種可怕的做法。」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