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警處理交通事故 竟開槍擊斃百姓 激起民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30日,重慶北碚區一名警察,在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在毫無警示下,開槍打死一名男子,激起民憤。實際情況如何,有待核實,我們將持續予以關注。

據附近目擊者回憶,事件起因是一名女子的摩托車,把旁邊的棚碰倒了,交警來處理,和女子起了爭執,一名男子去幫忙,結果這名男子,被交警擊斃。

目擊者:「那個賣摩托車那裡,出了個交通事故,那個交警來檢查,可能發生了口角,那個交警脾氣也不是那麼好,就把槍拿起來,就把那個人打死了。」

圍觀民眾憤怒指責行凶的警察。現場目擊者說,這名警察沒有鳴槍警示,而直接瞄準受害人的胸部射擊,激起民憤,後來特警和武警都出動鎮壓。

現場視頻顯示,老百姓把警察圍住不讓警車和凶手離開,受害人身體下面一灘鮮血。

目擊者:「120把人送走了,可能沒有希望,我看到人死都死了,沒辦法了。」

事件引起民眾憤慨,網友「聞喜」引述視頻後評論說,「共產邪教的交警,光天化日下無辜(故)開槍殺死老百姓。以後看到警察、交警,自求多福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