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行憲紀念日 50位紐約人宣誓入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週二是美國的憲法紀念日,當天,5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申請者,在紐約洛克菲勒中心,宣誓入籍美國

高唱美國國歌,來自31個不同國家的50位美國公民申請人,在紐約舉行入籍儀式,許多人等待這一天許久。

來自馬其頓新入籍公民 Goce Cojcheski:「在美國居住20年,終於成為公民了。」

來自台灣新入籍公民 邱女士:「不可思議,不敢相信美夢成真了。」

來自義大利新入籍公民 Riccardo Cazzoli:「成為公民後,我可以投票,參與選舉,還可以做陪審團。當然也有很多義務。」

新公民們舉起右手,宣誓效忠,成為美國公民

美國移民局紐約分局代理局長 Lee Bowes:「我認為入籍很特別、很感人的地方,是你們選擇了這條道路。宣誓效忠並成為美國公民,是了不起的愛國舉動。」

來自中國的周女士讀完研究所後,留在美國工作已有十幾年,現在正式成為公民。

來自中國新入籍公民 周女士:「挺激動的,因為通過入籍考試,學習了很多關於美國憲法和歷史,覺得是一個很值得入籍的國家。」

成為公民後,他們各自懷抱著不同的期望。

來自多美尼加共和國新入籍公民 Jeiry Nunez:「我想要加入警局。我喜歡幫助別人,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來自台灣新入籍公民 邱女士:「我會非常注意選舉,肯定是的。」

除了今天在紐約市的50位新公民之外,在美國憲法紀念日這一天,全國各地約有35000名新公民也一同慶祝入籍。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